Aftermath

本本分分的老实人(爱发电——异次元的摸鱼者)

【权利的游戏|梅葛x伊尼斯】

[ABO设定,伊尼斯O和梅葛A,看小说的时候就在想两人如果性转或者互相爱慕,一文一武就能避免后面的一系列自相残杀,伊耿大宝贝的家族就能繁衍兴旺了,可惜了龙家和龙龙们。]

 

伊尼斯成年了,朝中诸臣对一个Omega能否统治这个庞大的王国抱有疑虑,伊耿力排众议选择伊尼斯作为王储,国家未来的统治者。在黑死神烈焰威胁下,大臣们把原来质疑的念头按下,纷纷转投另一项更有前途的活动:为伊尼斯王储选择伴侣。

 

虽然坦格利安的传统是亲族通婚,但维斯特洛的贵族们自动略过了这一传统,因为在他们眼中:即使是龙王也不能违背教会与世俗。

 

于是如同春日里无处不在散播的柳絮,从国家四面八方而来的适龄贵族络绎不绝地涌入红堡。

 

身为主角的伊尼斯王储并未对任何一位贵族表现出特别的偏好,他永远面带微笑地听着每一位追求者炽烈的话语。

 

训练场上,梅葛一剑砍断了侍从的剑,红堡中大批出现的陌生面孔让这位年轻的Alpha陷入从所未有的暴躁之中。他的脾气越来越坏,以至于没有教头和侍从愿意跟他对打。梅葛年纪尚轻,但继承自伊耿一世与母亲维桑尼娅的强健体格让他早早就在红堡内无敌手。与哥哥伊尼斯不同,弟弟梅葛性格暴躁到甚至有些残忍,对于不满的人或事更喜欢采用武力解决,因此宫人常常会把梅葛与伊尼斯放在一起对比,感叹龙王的孩子性格无常。

 

险些被砍下手的侍从因梅葛的重击已经跪趴在地上,但梅葛王子脸上的怒意明显没有消退,正在估计今天至少要断掉几根骨头的侍从突然听到了一声天籁:“够了,弟弟,他可不是你的对手。”

 

伊尼斯的出现让训练场的每个人都松了一口气,如果说世界上有谁能够阻止盛怒中的梅葛王子,除了国王与王之外,也就只有他的亲哥哥伊尼斯王储。

 

梅葛脸色阴沉地盯着哥哥,但还是扔掉了长剑。

 

在长廊上,伊尼斯王储和梅葛王子并肩走在一起,即使年纪比哥哥小五岁,但发育较快的梅葛还是轻而易举地追上了伊尼斯的个头。

 

伊尼斯伸出白净的手轻轻地勾住梅葛的手腕,但对方无动于衷。

 

还在生气吗?伊尼斯心想,最近红堡里太多苍蝇出没惹得弟弟愈发不满了。

 

见梅葛没有反应,伊尼斯想抽回手却被梅葛紧紧握住,刚刚训练过的身体通过手心传递着热量,汗液混杂着丝绸特殊的气息围绕着伊尼斯。

 

伊尼斯回握住梅葛,出声安慰道:“你不要把那些人放在心上,父亲说过,现在需要他们向铁王座展示自己的价码。”伊耿国王想借此机会摸清楚全国大小贵族的实力,他们为了能够与铁王座联姻,一定会毫无保留地展示自己的财富与地位、封地、人民、税收,最重要的是贵族家族之间复杂的姻亲与血缘。

 

对于父亲这种作法,梅葛不甚赞同,在他看来,坦格利安家族是半神,地上的虫豸如何配干扰神的婚姻,干脆一把龙焰全烧了简单。

 

猜到弟弟心思的伊尼斯温柔地笑了:“王国新建,政局不稳,要想更加稳固地统治就需要更多的耐心。”

 

梅葛低沉地说:“要等到什么时候?”

 

“等到所有人都心甘情愿地臣服于铁王座,等到他们连反叛的心思都不敢起,等到坦格利安真正成为维斯特洛的神。”

 

伊尼斯看着远方,眼里闪着权利和欲望的筹谋。

 

“等到,”伊尼斯转过头,轻轻地落在梅葛唇上一吻:“我的梅葛长大,成为守护国家的英雄。”

 

梅葛把伊尼斯的手放在自己胸口让他感受热烈的心跳,目光如炬:“永远守护我的国王。”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